大温村村花

阿飞的小蝴蝶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狮子合唱团

也许是我的爱情经历都太平淡
我习惯性会在听情歌的时候想一个别人的故事

而这首歌我想不到故事

这首歌的歌词实在很简单
完全是一个男人对爱人的告白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
你有最美丽的嘴唇
你拥有最动人的眼神
你带给我幸福和快乐

我发现萧敬腾很能把最简单的一些歌词唱得格外动人

我听过这首歌背后的故事
一个绝症的女孩骗了男友分手
去世后男生知道了真相 追悔莫及

这是所有人都永远想不通的事情
怎样选择才是对的
是亲眼看着爱人受尽折磨然后死去
还是后知后觉的无尽悔恨

可是他穿上西装打了领结唱着
我的爱绝对是永恒
做什么都值得
爱上了一个人

原来是这样
他的新娘不会出现了

我突然脑子里没有任何故事了
却哭得停不下来

评论

热度(3)